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3月20日上午,校友企业、江阴嘉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吕立经理一行回到母校,同体育部党政负责人、退休教师代表、部分师生进行座谈交流,并与校篮球队开展篮球友谊赛,在比赛交流中共叙校友情谊,回顾同窗体会,搭建沟通交流、资源共享的友谊平台。

座谈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濮天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办学定位、“扩硕申博升大学”发展目标和近些年体育竞赛取得的成绩三个方面与各位进行了分享,他认为篮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学校师生参与人数最多、最受关注的一项球类运动,希望更多校友参与进来,让师生校友真正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为健康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马文杰主任对校友回校开展交流合作表示诚挚感谢,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今后要以体育运动为载体,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有效联动校友与在校生,促进校友工作和学生培养的共赢发展。部分教师和教练代表纷纷发言,勉励校友们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添光彩。原校男子篮球队队长、嘉博体育有限公司吕立总经理由衷感谢学校老师和教练的培养,分享了自身求学和创业历程,以及每次参加训练、竞赛中获得的锻炼和成长,并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谈了自己的设想。他鼓励学弟学妹在抓牢文化课,努力提升专业水平的基础上,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做到学习与训练两不误。

座谈会后,校友为母校赠送锦旗,并与师生篮球联队开展了一场非常精彩篮球友谊赛。“校园变化很大,唯一不变的是和老师同学们打球的感受,感觉像是回到了大学时光,回到了和同学们一起在球场上拼搏的日子,那是永远值得铭记怀念的时光。”赛后校友们一边游览校园,一边分享着大学趣事,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