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校教职员工:

大家好!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在这秋风送爽、金果满枝的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此,校党委、校行政向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书写璀璨华章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年年岁岁繁花绽,今年花开别样红。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中国共产党向全世界展示了超凡卓越的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诠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这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也是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满载收获的一年,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大学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特色产研院发展不断壮大,服务地方能力进一步增强,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蒸蒸日上,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节节攀升。面对局部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全校教职员工迎难而上,确保教学有序有效,守护万名师生身心健康,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交出了满意答卷。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拼搏。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广大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才华,诠释着夙兴夜寐、矢志不渝的师者情怀和教者担当,在此,我们向全校每一位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当前,我们已经站在了“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曙光在前、前途光明;学校的发展也处于创新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走上了建设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快车道。“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全校教职工队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的希望所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是教育部党组对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殷切期望,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不辱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润身、潜心治学,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争做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争做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先生”,为国家、社会、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学校也将尽最大努力,为每位教职员工的成长成才、人生出彩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真正让教职员工在学校的发展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在南工程大家庭中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感觉到安心、舒心、暖心!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南京工程学院委员会

南京工程学院

2021年9月9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