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9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合作签约仪式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举行,开启银校合作新模式,谱写发展共赢新篇章。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征宇;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忠辉,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海滨,宁波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南京分行行长徐震宇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史金飞院长主持。

史国君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百年办学历史、深厚的工科底蕴和鲜明的应用特色,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在相关专业领域赢得的较高影响力。史书记指出,全面促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经济与信息化技术作为后盾。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是国家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与我校具有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宁波银行作为国内首批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高速发展,综合竞争力和市场美誉度有口皆碑。本次银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银行与学校共谋发展、齐心共进拉开了崭新的序幕。他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学校将与三家银行一起,充分发挥各自在金融与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势,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互惠互利,共同打造银校合作全新面貌;同时,以智慧校园项目建设为基础,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谋求深度融合,开拓合作空间,共同为地区的社会经济与高等教育发展添砖加瓦。


史金飞院长在主持签约仪式时,对三家银行积极向我校提供资金与信息化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使彼此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也拓展了学校的办学资源,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他预祝未来学校与银行的合作合拍共鸣、一帆风顺。

三家银行主要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讲话。他们高度称赞了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以及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在机械、电力、能源动力与核工业等重要行业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他们指出,经济发展,人才先行。近年来,作为各行业中的“优等生”,银行也坚持将自身经营管理积极融入到区域经济社会大发展中,持续加大对教育文化发展领域的投入与支持力度。本次银校合作建设的项目,主要立足于自身特色,依托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先进的信息化技术,配合学校做好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贡献力量。他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广泛合作,携手打造高校与银行合作的典范,促进双方发展共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杨征宇副院长代表学校分别与三家银行签订合作协议。根据银校之间达成的合作协议,三家银行将依据各自的特色和优势为我校在对公结算、银校互联、代收代发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技术支持,同时将为我校师生提供先进的个人金融服务,使学校的管理更加高效、智能,使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更加便捷、舒适。

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银行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