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0月21日,工业中心主任黄家才等赴常州溧阳走访了上海金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常州)、正昌集团两家企业,看望在此工作的毕业生校友,听取用人单位对中心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反馈意见,开拓校企合作新空间。当日,工业中心与两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金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现有海内外共七个生产基地,拥有职工3000余人,产品出口到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黄家才一行与公司副总周全权、徐国富以及在常州基地工作的8名我校校友进行了座谈。周全权副总介绍了公司“诚实待人、用心持久、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公司发展情况,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增加人才供给。陈浩、王靖等校友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的用心培养和公司的良好平台,并就学校专业课程学习与实际应用结合提出建议。黄家才主任介绍了学校及中心发展情况,特别说明学校办学层次正逐步提高,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将会不断走向深入。校企双方就在工业中心设立“金纬班”,定向培养人才交换了意见。

正昌集团(溧阳)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其中为全国65%的饲料企业提供生产设备,集团党委是全国先进党组织。黄家才一行参观了企业党建工作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党组织建设的创新思路和方法手段,深刻感受到正昌公司在103年的发展历程中,党的建设所起到的关键和重要作用。在随后的校企座谈会上,正昌集团党委副书记宋志明介绍了当前企业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说,公司正在建立大型研发中心,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正昌发展,公司将竭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黄家才介绍了工业中心校企合作的总体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说,学校非常重视科研工作,校企横向合作有利于技术创新和掌握最新的行业动态,希望双方在项目研究上加强合作。目前,在正昌工作的我校校友数量达到15人,正昌大区销售经理史军军,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说,毕业后跟学校和相关老师还常有交流,学校始终是学子们牵挂的地方,希望学校在建设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的路上越来越好。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