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有效预防校园电诈案的发生,提高学生反电诈意识,10月19日,艺术与设计院在设北104会议室开展全体反电诈安全联络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清主持,学工办全体老师、反电诈安全联络员参加培训。

会上,主讲老师结合近期江宁大学城内真实发生案例,深入浅出地揭露诈骗常见形式、剖析受骗者心理,并就如何分辨骗子、防范诈骗与被骗后及时应对措施等环节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反电诈联络员发扬排头兵的精神,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切实担负好宣传职责,使全体学生将反电诈知识真正入脑入心。胡晓清副书记指出,各班级联络员要充分认识到反电诈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履行好工作职责,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反电诈宣传,提升宣的传影响力,营造全员反电诈宣传氛围,切实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与破局能力,努力确保每一位同学不入局,不受骗。

安全联络员之一、设计学类2104班的刘玥同学说:“通过此次培训使我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一定会将老师说的话铭记于心,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把案例及时读给大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