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1月23日下午,电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赴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在学习先进楷模中汲取奋进力量、培植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品格、强化使命担当。

该展览用影像说故事,包括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等9个展区,以沉浸式、场景化、互动化形式,展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涌现出的5个全国“时代楷模”、14个江苏“时代楷模”、42个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30个全国“最美人物”,共计91个重大先进典型的影像和事迹,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树立了精神丰碑。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幅幅图片图表、一段段生动视频、一个个感人故事,他们的光彩形象熠熠生辉,他们的奋进精神代代相传,指引人们向上向善向好,不断营造崇德向善、明德惟馨的社会氛围。通过这次沉浸式、体验式参观,大家深受感动,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事迹,感悟时代先锋的精神。“透过一张张珍贵的影像资料,我们感受到了凝聚其中的精神力量,今后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先进典型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对标对表先进典型,凝聚起上下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争做先锋,弘扬新时代的新风新貌。”通过这次沉浸式、体验式参观,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下真功,向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新时代典型学习,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凝心聚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不懈奋斗。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