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加快提升学院育人质量,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的组织建设经验。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巴志新带队一行4人赴上海大学材料学院,慰问校友代表,并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展开交流调研。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王江书记等学院负责人参与会见。

“在这边生活还适应吧?学业上有什么困难吗?”来到上海大学后,巴志新院长一行第一时间看望了近几年考入上大材料学院研究生的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展开座谈,巴院长关切的话语瞬间打开了大家的话匣子,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的培养方案合理规范,课程教学也非常扎实,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打下了深厚的基础,“也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能进入上大深造读研,踏上人生崭新的阶段,也为母校争光添彩!”

随后巴院长一行与上海大学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王江书记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长期输送的优质生源表达了真挚感谢,并就上海大学材料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建设进展等一一作出介绍。巴院长感谢王书记的热情接待,并希望通过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做法,以更加严格的教育教学培养本科生源,以促进学院向上发展。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两院均希望在往后加强合作互动,携手推进学科发展!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