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实地调研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艳、副院长(主持工作)袁小明、综合办和学工办有关老师前往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廖益蓝、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加明、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赵静等参加本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厂区的电力综合实验平台、特高压试验大厅等生产试验设备,了解了企业的国内外重点工程、拳头产品、经营范围。座谈会上,廖益蓝详细介绍了博瑞电力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并表示公司聚焦新领域产业化发展,对外往来贸易日益频繁,外语人才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相对吻合,期待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袁小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在新时代如何完善课程与实践等教学体系,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需要多到企业实地调研,听取建议和意见,期待在未来携手人才培养,深化产教协同创新。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需求、校企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此次访企拓岗走访,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学院会继续立足外语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同时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实现校企双精准共育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